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基督徒愛情路上的預備(一)


上星期四開搵好老公SEMINAR, 有姊妹問我在點樣為搵老公祈禱 (畢竟我結O左婚, 梗係有D「權威」發言吧)其實我真係按以下方法祈禱的! 恆切地祈, 誠心禱告! 甚至流淚禱告!! 過程中, 在上帝話語中捉緊應許, 繼續以禱告搖動祂的手, 直等到那日子來到!! ............. 


「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創2:18) 神造男造女, 設立一夫一妻, 為要在生命和生活路上彼此配搭。耶穌剛出來行道便參加婚讌 (並使水變酒行神蹟), 可見一男一女的結合在上帝眼中是何等神聖和重視。

要做好一件事, 必須有合宜的預備。終生大事更當然要先交在上帝手裡。祈禱簿設立的目的,一方面是鼓勵弟兄姊妹用實際行動為您將來伴侶禱告,並希望您能深入了解自己的需 要,認清自己祈求的是甚麼,然後向天父發出具體 的禱告。

正如亞伯拉罕的僕人為以撒娶妻一事上,僕人亦尋求主的印記,讓他知道誰是耶和華給他主人兒子所豫定的妻子。您可按上帝的提醒不時修改當初所列 出的 十項條件。當您愈明白上帝的心意,您會了解什麼類型的人適合您並且是神所喜悅的。

請您列出十項理想對象的條件,將自己的要求誠實地帶到神面前,恆切和虛心地禱告,尋求上帝的心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祈禱簿用法

1) 認真填妥以上祈禱簿
2) 常朗讀祈禱簿的內容,信心宣告的祈禱
3) 不時以經文為彼此相遇祈禱(1)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創二21-23
「你們要查考宣讀耶和華的書.這都無一缺少、無一沒有伴偶、因為我的口已經吩咐、他的靈將他們聚集。」賽三十四16

擺上完全的信心(2)主必預備,再加上積極的行動擴闊生活圈子 (下回待續)
細心檢視身邊適齡的單身異性,看是否符合您們在祈禱簿上所填寫的理想伴侶的特徵

(1) 摘錄於「我們應當如此行」百萬小時萬民禱告運動系列
(2) 信心是一股奇妙的能量,懂得運用它,將為您的人生帶來不可思議的改變! --「信心的能量--趙鏞基牧師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