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愛我便懂的迷思 By Terry, 你的Love Coach




最近A小姐跟我分享她的熟女心事,聽完她的苦水後,只能嘆一句:「好些本來美麗的姻緣都被不成熟的愛情觀所斷送!」。

A小姐可謂樣貌出眾是帶點神秘女人味的女性可能太輕易得到男生的注目禮久而久之把別人的關心視為必然。初交往階段,男生仍然被她的外表吸引,對她遷就一點實屬權宜之計。

其實誰都知道光夠外表的吸引力,而希望男性對女性言聽計從是異想天開之事,總是把:「要是他喜歡我,便該知道我喜歡他來接我,而他卻跑去跟朋友聊天了,那麼他一定是不夠愛我了!

要是妳也曾抱著這種心態來跟男生交往,萬大事靠猜靠估,男生還未說話妳便自以為是,那麼一定會嚇跑追求者,要知道誰都不喜歡「莫須有」的罪名,尤其是正在追求妳的男生,妳的判斷會令他覺得妳難以捉摸、莫名其妙,最終選擇消失於妳的視線範圍。


每個人都有其思想的盲點,男性大多不擅玩猜心遊戲,女生們真的不宜把心中的猜測當成事實般相信,這麼做只會令自己一點都不可愛呢!

圖片來源
Copyright: <a href='http://www.123rf.com/profile_rudall30'>rudall30 / 123RF Stock Photo</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