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The Ugly Truth之男人想要什麼(part 2)


<p><strong><p>小鳥伊人,無投訴的小女人</p><p><strong> </strong></p><p> </p></strong></p>男人最怕煩,所以男主角給女主角另一個意見,就是做一很能遷就别人,很 Supportive,很小鳥伊人的小女人,什麼都讓給男仕作主,這樣,必定能使靚仔醫生欣賞你的內在美。當然劇情需要上,女主角當然改不了,要做回真正的「我」。

但以 Matching Consulting 的角度來看,以上兩點絶對值得參考,並不是要大家改變自己的性格或個性(很多人一提到「改」這個字就起晒「槓」講:「我係咁架嘞,無得改架嘞,愛我就愛埋我呢D Charecter la!」 - 絶對係一面倒,贏到盡的言論,所以咪冇人肯輸俾妳囉!),所以我喜歡用另一個詞語 - 「改進」,我們都承認我們可以有不少可以進步的空間,而我們每每多做一點點或少做一點點事情,就可以令我們有大改善,變得更可愛,而又保持到那個真正的「我」。

明天預告:
<< The Ugly Truth>> 之女人想要什麼(part 1)
<strong><p></p><p><strong> </strong></p><p> </p><p>Joe Wong</p><p>Matching Consultant of Joyful Matching</p><p>joewong@joyfulmatching.com</p></str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