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The Ugly Truth 之男人想要什麼(part 1)

好男人只求柏拉圖式的愛情?? 

當女主角還在發他的白馬王子夢的時候,她認為一個好男人,有修養的男仕,會有很高的文化藝術情操,只喜歡討論生活和生命,外表和性不會放在眼內,只追求高情操的愛情,大家滿足享受於心靈上的溝通。 

無可否認心靈上的溝通是非常重要,但男仕絶大部份都會先選外表(我幫很多男仕找伴侶時,這些 True Man Talk,我當然知道!),否則古聖賢和母親們都不需要再三提醒男仕娶妻應着重「妻求淑女」,又唔見大家成日講住「娶妻求美女」,就係因為男仕們都 Understood 左,要提就只好提,唔好淨係睇樣。

所以戲中的男主角教女主角吸引靚仔醫生時,叫她駁長頭髮,換一些時代感重一點的時裝,因為男人都係靠對眼去選擇伴侶,女主角這樣做之後,當然能吸引到靚仔醫生的注意和產生興趣。 

題外話,英雄難過美人關,而好多男仕搞到身敗名裂,都係因為由對眼衰起,亦聽到不少騙案都係用美人計,從三國時代到2009年都係咁萬試萬靈,男仕真的要小心,品格真的才是最重要,外貎放第二位啦!哈哈哈! 

明天預告: << The Ugly Truth>> 之男人想要什麼(part 2) 

Joe Wong 
Matching Consultant of Joyful Matching joewong@joyfulmatch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