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為什麼他不主動約會妳? By Terry, 你的Love Coach




「佢果晚好細心好有風度,又問我鐘意食咩,見我需要紙巾,馬上搵比我,又會送我返屋企樓下喎…… 究竟點解D男生明明對妳有意思,但又唔追女仔?」

M小姐的陳述,男生的表現只屬一般應有的社交禮儀,我只能說那男生給M小姐留下不錯的印象,她認為對方應該也對自己有好感,所以理應主動約會她。

M小姐的問題在於太心急, 每次跟男生約會一次,便主觀地希望迅速發展,只會尋找「男生對我也有意思」的一舉一動,所以約會過後只會焦急「為什麼他不主動約我?」

我建議有這種心態的女生切勿操之過急,從來順水便會推舟,妳要做的是創造有利發展感情的條件與環境!這些包括:

1.  安排時間交友約會 
每星期劃出特定時間去交友約會 ,好好安排自己的日程,透過重組日程,釋放更多時間去發展關係、培養感情。

2.  結果與過程並重
每次跟男生約會後記下自己及對方的表現作檢討,定時修訂自己的搵老公條件清單,在交友過程中便能更深入了解自己的需要,並修正自己的交友策略。

3.  做好準備
機會屬於做好準備的人。化妝、衣著打扮女性化、行動舉止柔溫大方、臉上常掛著笑容,這些都已經是妳的日常生活習慣。

4.  找緊時機推進關係
男女交往很講求雙方的互動,不是單方面急進即可事成。妳可以主動打開話題、關心問候、甚至開口求助,當對方願意回應便又再進一步。

誰不想快快找到Mr. Right? 可是愛情這回事往往欲速則不達,反而掌握一些技巧,可以既捷省時間,又可以享受過程帶來的驚喜!


Photo Copyright: <a href='http://www.123rf.com/profile_bruniewska'>bruniewska / 123RF Stock Photo</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