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如何令關係保鮮? Terry, 你的Love Coach


這些天,我的臉書給黃曉明及Angelababy的結婚照洗版,大家的話題離不開他們倆如何郎才女貌,當然也有人贈慶重提二人整容前後、惡搞婚照啦,但兩位既已是大明星,能拍拖以至結婚實在不容易,同時肯定他們都為維持這段愛情而付出過許多努力!

其實即使凡人如我們,要為一段愛情保鮮也是一件很偉大的事,首先你得從「百忙中抽空」跟男或女朋友保持聯絡,見面談心固然是最理想,但原來談一通電話、,覆一次短訊也要有心有力有時間才能做到的!

大家有沒有想過,原來對許多都來,覆短訊原來很困難,不少女生都向我投訴男友: 重話掛住我,我send 5 whatsapp成朝都無睇無覆,最激氣係睇左都唔覆,即使覆都係單字!」。當然,求奇是旦覆一個whatsapp 當然唔難,難就難在女生都很有要求,唔覆一定會被埋怨,覆得少又會令女方不高興,於是覆不覆whatsapp 、何時覆、如何覆,竟然稱得上一門藝術與學問。

當大家為了whatsapp 的事而傷了和氣之時,我建議男女雙方都停一停、想多想:究竟覆whatsapp 是為了什麼?假如因為一個whatsapp 而令彼此互相埋怨,那麼似乎有違whatsapp 作為聯絡、保持建立關係的原意。這實在值得各位三思!

圖片來源:

Copyright: <a href='http://www.123rf.com/profile_liddiebug'>liddiebug / 123RF Stock Photo</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