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他怎麼還不表白?


農曆新年前後,已經有三個女生問我有關心儀男生為什麼不表白的問題。她們既然問得這條問題,前設該是她認為男生也喜歡自己。沒錯,我認為得先弄清楚前設,就是男生是否真的如妳所願般喜歡妳?

女生K 告訴我一些二人相處的細節,期望證明男生喜歡她。這個情況我是十分理解的,但問題是:舉止如常甜絲絲的望著妳、每次約會後會送妳回家等,都似乎是達友以上、戀人以下的關係,甚至對某些男生而言,這些都是基本禮儀而已。

許多女生很容易把男生未表白歸因為「被動」、「慢熱」,這個當然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但要是男生夠喜歡妳,他怎樣也會讓妳知道他的心意,表白有許多形式,不一定是晚餐時送妳禮物再加上一句:「妳可唔可以做我女朋友?」,也可以是無聲勝有聲的在電影散場時拖著妳的手。不過,如果他真的想妳做他女友,他還是有他的方式的。

那麼,是不是說女生K 表錯情?也不一定,我不是男生肚裡的蟲,也就不便代答了!只是由普通朋友到變成戀人,是一種現在進行式,即是一個過程,男女互相持續有來有往的發送訊號才是最佳的明證。與其留戀那曾經心動的一刻,不如締造連續不斷的交流,這才更實際。

By Terry, 你的Love Coa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