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愛情,從來都不是等回來的!


身邊有搵老公/老婆需要的兄弟姊妹很多,有些看起來對尋找伴侶漫不經心,你以為他/她已經不食人間煙火,細問之下,原來是另一個故事。

A小姐喜歡上公司一位男同事,但仍未搞清楚他是否單身、是否對自己有好感、個性是否跟自己夾得來等等。由於太多未知數,我還以為他是她的新同事,卻原來二人已經工作了一段頗長的時間。

究竟A小姐怎麼可以維持這種狀態?既不放棄也不進取的一種含糊關係,其實這是很虛耗心力及時間。

這種暗戀真的害人不淺,但有人就是喜歡在自己頭上製造雲霧,日子添加了這些單方面的曖昧似乎不致於太乏味吧!可是實際上這種等待也太奢侈了,A小姐什麼也沒有做,沒有弄清楚對方是否單身已經大錯特錯,也沒有留意對方是否對自己有好感,亦沒有嘗試過吸引意中人。A小姐的情況似乎是一種病態沉溺多一點,因為最美的東西都只是她的幻想而已,我估計她從沒有想過真的可以成為那男生的女朋友,她只是在編織一個夢而已。

你大概會以為A小姐是個虛擬人物,我告訴你這是真有其人的,有人就是不相信有男生會真的喜歡自己,所以只會躲閃一旁,偷看也快樂。那麼有沒有這種男生?當然也有,現在的男生有些宅得很,即使喜歡上某位女生都不動聲色,結果當然是食白果,得到鑽石王老五之美名。但我相信A小姐及宅男都是有苦自己知的。

如何把渴望及需要變為可能達成的目標?

我相信這是一眾追尋幸福婚姻的男女必須思考的。愛情,從來都不是等回來的!你可能會列出一些男女,他/她們只是偶遇自己的伴侶,怎麼自己卻要花那麼多力氣去搵老婆老公?

佳偶天成不是沒有的,你要等運到也是沒有人會責怪你,只是那些看似什麼也沒有做的男女,其實就已經具備了吸引異性的元素,只是你以為自己跟對方等起平坐而已。與其守株待兔,何不試試主動出擊,追回浪費了的時間?

By Terry, 你的Love Coach


圖片來源:

Copyright: <a href='http://www.123rf.com/profile_imagevectors'>imagevectors / 123RF Stock Photo</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