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搵老公要親力親為 By Terry, 你的Love Coach





「我先唔會去婚介所呀咩speed dating ,叫我改呢樣改果樣,又唔保證一定識到男仔,未見官先打80大板咁!我忙到死,見完之後又得個桔。」

我聽過不少諸如此類的投訴,乍聽之下似乎很值得同情,實情是她們沒有把事實的全部告訴妳。

女生S就是其中一個「苦主」,女生S年過40才從百忙百之中抽空搵老公,由於她有的是錢,也不介意花錢到婚介公司速成搵老公這人生大事。身為公司高層的她獨欠時間,連找張能作配對的照片也是一種負担,於是求奇是旦找來一張公幹出差的自拍,對於婚介公司的提議置若罔聞,結果可想而知,參加配對服務多年仍然穩坐冷板櫈。

讓我告訴妳婚介公司不是什麼,婚介公司不是提供賣買男人的服務。妳當然認為自己沒有這個念頭,那麼請妳誠實、細心思想一下,妳找婚介公司的心態及動機會否也隱藏這種意圖?

那麼婚介公司是什麼? 婚介公司的角色及功能,在於提供男女認識的「機會」,而並非一個可以做妳老公的男人。由於不少女生未能把握婚介公司提供的機會,作為感情顧問的我,當然會為妳把脈,也會與妳一同發現如何可以走出一條出路 。

有感情顧問的協助,不等於妳不用花心思及精力去認識及篩選異性。無論如何也需要妳親身上陣,這個角色是妳花多少錢也不能找別人代勞­的。見過有些女生接受不了這個現實,總認為自己付了一畢可觀的金錢,到頭來仍然找不到意中人,感覺自己受騙。帶著這種錯誤的期望來到婚介公司,自然是失望而回。

各位姊妹們,老公真的要親力親為㗎!即使妳參加婚介公司各種服務,明白了當中各種男歡女愛的心法及技巧,妳都責無旁貸,要自己去實行、嘗試、改進,唯有這樣才能夠了解自己的需要、塑造個人的約會風格,並對如何好好約會有更多把握及體會、更貼近搵到好老公的終極目標!

圖片來源:Copyright: <a href='http://www.123rf.com/profile_bugphai'>bugphai / 123RF Stock Photo</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