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2015 愛情大檢閱 By Terry, 你的Love Coach


不知不覺又到年尾收爐時,各類來年感情運勢分析預測如雨後春荀般紛紛為你獻計;人類對未來的好奇其實自古皆然,當中女性對愛情的憧憬都強,「搵返個伴」可以是指定願望。

然而,愛情真的只能靠運氣?在2015的將盡處,姊妹們不妨思考一下,自己人頭定下的「搵個好老公」願望,有什麼進展沒有,大家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作自我評估:

      1.     我做過什麼(行動)去認識異性?
      2.     我放了多少時間於尋找、物色伴侶之上?
      3.     我的外表能吸引異性嗎?
      4.     我了解男性喜歡女生的心態嗎?
      5.     我有沒有參加社交活動擴濶生活圈子?
      6.     我參加的活動中有否異性出席?
      7.     我有尋找朋友或婚介服務的協助嗎?
      8.     我有跟單身異性獨自約會嗎?
      9.     我有沒有跟可能發展的異性保持交往嗎?
    10. 我能讓心儀的異性了解自己的愛意嗎?

以上答的越多肯定如「是」、「有」的回應,表示妳在尋找伴侶的事情上行動越積極,不僅僅被動等待有心人,而是懂得讓適合的異性發現妳的美好!

建議你坐言起行,馬上參加聖誕、新年派對,嘗試在活動中作出小小的改變,包括:

      1.     打扮得特別漂亮──穿上鮮艷亮麗的裙子或外套,讓自己、讓別人眼前一亮!
      2.     跟陌生人微笑點頭──不要老是跟相熟的姊妹孖公仔般待在一起,這樣很難觸新朋友。
      3.     從容自在地跟異性攀談──無論是熟朋友的或陌生人,都請妳主動上前跟他人閒話傾計,令其他人知道妳是可以親近的對象。

2016年將至,有心唔怕遲,大家要好好把握聖誕新年的最佳機會,出席大大小小的聚會活動,務求令自己認識更多新朋友,擴濶自己的人際網絡,不單豐富自己的生活,同時讓異性能向妳步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