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你是鑽石或是假寶玉? By Terry, 你的Love Coach


身邊有不少年過四十的男性朋友,單身卻遲遲不願結交女朋友,你問他是否想拍拖,他口願意,但觀其言行外貌,似乎欠了一點點誠意。

此話何來?

外表,smart causal 當然未必人人掌握得到,但也不用另走極端,穿來穿去都是那對波鞋、牛仔褲加灰色jacket,那個女生看到會不悶呢?雖然女生較為不在乎男生的外表,但假如你希望提升個人的吸引力,還是要花點心思經營外表,讓人感受到你的誠意。你打扮隨便,女生自然覺得你不重視她,這種假設也是人之常情呢!

比外表隨便更能嚇跑女生的,就是沒有生命熱情的男生。

簡單來,這類男士會有以下行為特點:

1)放假宅留家中
2)拒朋友的外出邀請
3)交談欠話題
4109唔應
5)成日話自己「好
6)沒有個人興趣
7)跟社會節,對世事不聞不問。
8)永遠只穿那習慣穿著的上班服
9)不做運動
10)懶惰

這類男生即使外表中規中矩,但一跟他交談便「露底」,沒話可,溝通過程沒有趣味真的是交朋結友的一大阻礙。這種了無生氣的人生態度其實不是一晚煉成的,而是生活社交圈子逐漸收窄的結果,朋友約會你拒,久而久之別人便把你忘記或把你放在「睡火山清單」中,即使有活動都不會再「打攪」你了!

其實男女之間互相吸引的學問,都是外表及溝通,男生在找漂亮女生,滿足了樣貌要求,之後就要過得了「傾到計」這關。這個過程及要求同時適用女生尋找男生之上,因此,奉勸男生若想做貨真價實的「鑽石」,必須在外表及溝通能力上下功夫!

圖片來源:
Copyright: <a href='http://www.123rf.com/profile_osons'>osons / 123RF Stock Photo</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