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戀愛專家教路(三): 「貼心配對活動」更精彩


A小姐問:「我唔習慣Speed Dating 果種快刀斬亂麻嘅感覺,但又想識多幾個男仔,同埋想傾多陣約…… 請問有無計呀?」


其實好多玩過Speed Dating 的男女都有不同程度的怨言,但又不想參加一對一配對。點解?怕尷尬係主因,一餐飯最少食兩小時,大家差點連幼稚園的舊事都聊完還未夠鐘埋單。
究竟有沒有一些約會服務,集Speed Dating 及Matching 的優點,但又能減少dead air ,自然聊天無尷尬呢?


有,真係有!我真係見過,就係「貼心配對活動」!究竟什麼是「貼心配對活動」呢?簡言之,就是安排幾對男女參加別開生面的活動,透過活動中的互動,大家可以自然聊天傾計,愛火花便盡在不言中醞釀起來。「貼心配對活動」有以下特色:


1. 小眾活動更優質
不似一般大堆頭活動,「貼心配對活動」每次只安排3男3 女參加活動,務求給予大家有足夠時間互相了解。


2. 參加者經精選有質素保證
參加者全是婚介所的會員,我們會按大家對伴侶的要求而按排合適人選,如年齡、學歷、品格及信仰等,因此,參加者基本上已經過篩選,付合男女雙方交友擇偶的條件,大大增加彼此發展的配合度。


3. 活動精彩新體驗
「貼心配對活動」會按排大家一同參加活動,如有機耕種、日式岩鹽浴、學煮正宗泰菜等特色活動,讓大家在玩樂的過程中自然聊天,觀察了解對方。


4. 專人貼身跟進無煩惱
活動完結後想進一步聯絡,但又不清楚對方的心意如何?「貼心配對活動」按排專業人員為你跟進撮合,你不用再擔心要不要主動取得對方whatsapp 及FB了!
「貼心配對活動」集合各類交友擇偶服務的優點於一身,港男港女可以玩得痛快開心之餘,又可以跟條件配合度高的對象慢慢培養感情,真是一次活動滿足了多項要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