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戀愛專家教路(二): Speed Dating 攻略睇真D


Speed Dating 最初於美國一家咖啡店舉行,千禧年極速發展。港男港女參加Speed Dating 時,大家不僅在跟其他10幾位同性競爭,而且還是在跟時間競賽!要脫穎而出,可按以下幾個大方向進發:


1. 男要帥氣女要堅靚
要在短短幾分鐘給對方留下象印,而且要好到令她/他想跟你保持聯絡,最重要是靠外表,老實說,Speed Dating 整個玩戲機制就是求快,根本不是給你機會慢慢聊天,所以最重要的至勝之道是外表吸引對方,令她/他對你另眼相看,夠吸引便會主動聯絡你!要是你稍一鬆懈,便會慘食白果。


2. 自我介紹精簡又精彩
雖說大家面談不超過10分鐘,但要是你一向沉默是金,那麼10分鐘的dead air 都很難熬得過。既然人人都自我簡介10幾次,不妨做點準備,喜歡吃什麼、愛看哪些電影、到過哪兒旅行等等,都有幾個版本,視乎對方是哪類人便聊不同話題,切忌千篇一律,悶親自己悶死人!


3. 自發主動聯絡所有人
如果你是剛剛開始參加Speed Dating ,自己又沒有人脈,試試不用篩選太多,除非對方真的篤眼篤鼻或是騎呢大帝,否則都交換聯絡,之後跟不同的異性聊天,最好是能夠約會見面,讓大家能夠有多點時間了解,然後才進行篩選。


要在Speed Dating 找到理想伴侶真的不容易,而且要有心理準備,要持續參加一段時間才能有點收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