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姊妹好像沒人追?



姊妹好像沒人追


但一直身邊有好些單身異性朋友時常接觸。其實會否是襄王有心,神女無夢呢?

我必須要先向姊妹們透露一個玄機:當男人對女人有好感並有意"APPROACH"對方時,其實很少單刀直入,立即表白。理由一是他們認為「時候未到」,雙方還需了解;其二是男人都會怕「瘀」,不想「食檸檬」(即被拒絕)。所以,男人一般只作一點點主動以示好感,等待對方回應才進一步追求。

然而,姊妹們有時敏感度真的太低了,例如有異性朋友不時很有「風度」接送姊妹回家,或閒時相約妳「單獨」食飯,姊妹卻完全感受不到別人的心意,無動於衷。其實感情建立,就如打網球一樣,一方發了球,對方若不接球作回傳,球賽怎能開始呢?

「回傳?我可以如何回傳?」姊妹問。方法其實很簡單,例如異性一而再請妳食飯而不願收妳錢,除了多謝,妳可提出下次再食飯由自己請客。 又例如若無法應約二人進餐,為表示妳非存心拒人千里,可主動建議另一時間再聚。

男仕表示好感的方法有很多種,女仕的回應更是千變萬化。如果妳自覺敏感度低,請多多學習和練習啊!

Joe, Your Love Coach.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