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搵老婆外表唔係最重要!?




近日網上常常見到朋友轉發一位日本女生化妝前後的貼子,由於樣子大太分別,以致被國內國外瘋傳。看過女生的容貌,我懷疑她是有預謀利用自己的樣子去虎嚇別人,假如她不公開如何由素顏化妝至美女的過程,我只認為其實無論妝前妝後都是造假而已。

再看貼子內容,竟然還有人提出「 搵老婆外表唔係最重要!?」這個不老的傳說,難道這個神話還有人相信的嗎?我相信有這樣想法的人,十之八九是女生美麗的誤會,否則就是男生違心的謊言。

假如眼前有兩位女生,兩個一樣善良溫柔貼體加善解人意,但一個樣子不合眼緣,俗稱「無feel」(一般男生對不夠漂亮的女生的描述);另一位笑容甜美、瞇著大眼睛、身材嬌小、衣著有品味,細看五官分明就是小美人。作為男生的你會點揀?又或女生們暫時借男生的腦袋思考一下,你會更想接近誰?

當然,所有情況都有例外,但這個例外通常都是佔總人口的少數,所以一心搵認為「 搵老婆外表唔係最重要!」的男生做老公的女生,如果想提高搵到Mr.Right 的機會,還是把心力投放於主流人口比較實際,即是好好經營妳的外表。

所謂好好經營自己的外表,不是說要穿金戴銀,名牌都往身上堆這種俗氣女生,而是懂得及願意花時間照顧自己的儀容,讓別人都見到妳是個外表跟這個時代接軌的聰慧女生!

說回化妝,不少女生抗拒化妝,除了懶惰之外,就是太匆忙。建議大家要麼做好前期保養護膚,要麼就得學後期工夫,不是說PS那種後期,而是懂得把樣子化得自然醒目那種,化妝技巧都有高低之分,那個日本姑娘正是反面教材。

Terry
你的Love Coa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